“深圳街超”走进坪山校园,球员携手师生共筑足球梦
2024-03-29 2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街超”走进坪山校园,球员携手师生共筑足球梦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程熙 杨涛)3月29日下午,“深圳街超”走进校园公益足球活动在坪山区科悦实验小学火热展开,原深圳足球队队长袁琳现场为学生传授足球知识与技术,并与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开展足球友谊赛。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激发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与热情。

活动现场除了专业球员的授课指导,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深圳街超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高质量的足球和书包,这些物品将用于学校的日常体育教学和课外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运动和学习资源。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家长足球友谊赛。学校教职工和家长代表组成两支队伍,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的对决。比赛过程中,师生家长们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这场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师生家长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为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运动榜样。

“此次‘深圳街超’走进校园的活动就是希望进一步将足球运动在校园推广。”袁琳表示,坪山学校足球氛围浓郁,学生对足球运动都十分喜爱,看到了足球运动发展的希望。同时,希望借助“深圳街超”这个品牌向深圳市、广东省甚至全国来推广足球运动。

此次公益足球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接触到了专业的足球训练,还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成长。同时,这也为学校的体育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校园足球文化的普及与发展。

[编辑:宫雨婷 周浩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