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9 16: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桥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dc1795c414d23046b2b4a0fb7aa664e.jpg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陈伟彬)3月27日,新桥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剑锋参加会议并强调,一是街道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工程招投标廉政风险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依规依法招投标;四是执法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开展检查执法,不滥用职权、不吃拿卡要、不失职渎职;五是要立足职能职责,聚焦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创新监督方式,以精准监督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六是要坚持好干部标准,优化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好党支部、党小组的探头前哨作用。

接下来,新桥街道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编辑:罗瑜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