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暖人心!宝龙街道为优秀士兵家属送上立功喜报
2024-03-29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拥军优属暖人心!宝龙街道为优秀士兵家属送上立功喜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谢少梅 陈文艳)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3月27日,在祝福声中,宝龙街道公共服务办、人民武装部、南约社区等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南约社区现役军人罗裕安家中,为其家人绶绶带并送上“四有”优秀士兵的立功喜报及慰问品。

image.png

据悉,罗裕安2023年03月大学毕业入伍,在部队中罗裕安军事训练良好,工作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到当兵锻炼生活中,现在已满一年。当天,慰问组一行人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军属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提出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找组织给予帮助,同时对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孩子表达敬意。“十分感谢家属们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希望家属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再立新功!”宝龙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近年来,宝龙街道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欢送新兵入伍、欢迎退役军人返乡、节日走访慰问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属家中,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荣誉感和安全感。此外,还积极号召广大青年报名参军,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