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舞起来!龙岗区第七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精彩纷呈
2024-03-29 14: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运动健身舞起来!龙岗区第七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舞动起来,展示风采!3月28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龙岗区第七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龙岗辖区健身服务点带来30个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龙岗运动队伍的风采。

浓浓民族风情的舞蹈、欢乐动感的啦啦操、编排独具匠心的现代舞……展演中,各健身代表队身着盛装,精神抖擞,用不同艺术形式各展风采,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的演出也让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各街道服务站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作用,吸纳指导员,组织活动、培训,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健身中来。截至目前,龙岗区共获得117个奖项,其中国家级4个,省级44个,市级65个,区级4个。

在2023年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中,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独占鳌头,斩获佳绩,荣获23个一等奖,21个二等奖;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获得7个最佳组织奖。2023年龙岗区体育义工队服务项目662项,志愿服务参与人次16009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84755小时。

这支队伍中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宣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队伍中,大会还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颁奖。龙岗区2023年度十佳体育义工、龙岗区2023年度二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龙岗区2023年度二十佳健身服务点负责人、龙岗区2023年度二十佳健身服务点、龙岗区2023年度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最大进步奖、龙岗区2023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龙岗区2023年度最佳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等奖项先后揭晓。

据了解,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是龙岗区一项文体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项活动旨在贯彻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方面展示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提升龙岗区健身服务站、点的综合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龙岗区各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同时也为龙岗区健身服务站、点搭建更好、更专业的交流平台,助力龙岗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