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西田社区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2024-03-29 1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西田社区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杨昌清 汤汕平)为加深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者认识和了解,在深圳市第十七届社会工作宣传周期间,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联合社工机构在辖区组织举办了社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热情地向现场居民详细介绍了社会工作的理念、服务内容;讲述了社会工作者在协助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关爱和帮助特殊群体、家庭正面教育服务、心理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吸引了广大群众的认真聆听。宣传之际,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大家参与体验既好玩又有趣的游戏互动体验、知识有问必答、享受暖心的社工服务等,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社工工作共建美好生活的理念。

“平日以为他们是志愿者,了解之后,社会工作者的服务内容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感触万分。”参加完活动后的张女士感慨而发并点赞说道。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好的社会和社区生活离不开各方力量的参与。他希望通过活动,让居民对社会工作者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认可,并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社会工作中来,为共建美好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介绍,接下来,西田社区将持续发挥社工机构力量优势,链接多方资源,为辖区广大居民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切实将共建美好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打造一个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

[编辑:陈圆圆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