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
2024-03-29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卢诗琪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点社工联合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双百社工开展了以“汇聚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社工周宣传活动,共吸引120名社区居民和孩子参与。

活动分设“社工服务咨询区”“社工知识问答区”“幸运大转盘互动区”。在社工服务咨询区,社工向社区居民详细普及了社会工作知识,传播服务理念,并向前来咨询社工考试和社工相关工作问题的居民进行解答,加深居民对社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社工知识问答区则通过互动问答形式,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相关社会工作知识,提高居民对社会工作的认同感。为增添活动的趣味性,还设定了幸运大转盘环节,让居民们在参与游戏互动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了社工服务的温暖。前来参加活动的王阿姨表示,以前对社工服务了解得不够详细,但通过今天的宣传科普、学习互动,明白了社工也是一种专业化的职业,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社工服务的了解和认同,也进一步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接下来,公明社区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居民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工服务,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社区生活。

[编辑:陈圆圆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