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云浮市卢荣春李庆新一行会谈 余新国参加
2024-03-28 19: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云浮市卢荣春李庆新一行会谈 余新国参加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28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一行会谈。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参加会谈。

孟凡利对云浮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愿与云浮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坚持互学互助和优势互补,坚持市场化机制和政府推动,充分挖掘资源和潜力,深化双向投资贸易、产业园区建设运营、基础设施、营商环境与产业生态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深化双方在民生和社会治理中的交流合作,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前行,为全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荣春代表云浮市委、市政府对深圳市长期以来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云浮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发展特色优势。他表示,云浮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此次考察学习取经为契机,在产业与科技互促双强、“百千万工程”、西江经济带建设、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建材产业集群打造、民生社会保障等方面,深化与深圳的务实合作,寻找双方互惠共赢的契合点,赋能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云浮市领导王弘、梁东海等参加会谈。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