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社区“清风有约”系列活动收官,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2024-03-28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海昌社区“清风有约”系列活动收官,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为扎实推进社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清风有约”党风廉政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包含一场廉政生活会、一场党风廉政知识竞答、一场户外体验活动,并打造了党风廉政主题文化栏,共服务党员、居民等群众300余人次。

廉政生活会现场氛围良好,党员、居民们态度认真积极,学有所得,受益匪浅。在党风廉政知识竞赛过程中,党员、居民们踊跃参加认真听题、仔细思考、积极竞答,展现了较高的党风廉政意识和知识水平。此次竞赛加强了党员和居民们对党风廉政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户外体验活动现场开设了“书写廉政·情满社区”“两袖清风·互助友爱”“手握清风笔·书写廉洁心”“党风廉政·一路清风”“党群廉政互动体验”等互动游戏和体验活动,让党员和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廉政知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此外,社区还精心打造了党风廉政主题文化栏,该文化栏集宣传标语、党员作品展等多个板块于一体,既是一个多元、丰富的展示平台,更是廉政文化的传播阵地,让党风廉政文化持续浸润人心,营造好社区氛围。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清风有约”党风廉政主题系列活动,不仅成功调动了党员和居民的参与热情,而且有力地促进了廉政理念在社区中的深入人心和广泛传播,为社会和谐稳定与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以上照片由活动方提供)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