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平台 横岗街道积极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2024-03-28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搭建沟通平台 横岗街道积极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晓红)为高效做好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3月27日上午,横岗街道召开“我为企业找市场”座谈会,以接洽越南广平福成股份公司为契机,为辖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共同探讨和寻求合作机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蓉、经服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诚邀了先技精密、华清眼镜、品胜电子、源广浩、爱思杰、仙之宝、皇驰科技、设计番等8家企业参加交流。

image.png

座谈中,越南广平福成股份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业务范围、主营业务以及合作需求。该公司在越南的经营领域广泛,包括房地产与旅游、太阳能光伏、汽车代理销售、农业以及黄金销售等多个领域。此次来到横岗,主要是希望寻找与自身业务相关联的本地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实现业务增长和共赢。

紧接着,街道辖区内的参会企业也逐一介绍了各自的主营业务、市场定位以及发展规划。这些企业涵盖了精密制造、电子设备制造、充电设施建设、眼镜制造以及果冻食品等多个行业,充分展示了街道经济的多元化和活力。

image.png

会上,张蓉对越南福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此次座谈不仅为街道辖区内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寻求合作机会的平台,也为中越企业间的交与合作搭建了一座桥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的合作成果涌现,并希望福成公司能够与辖区内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街道将全力支持企业间的合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在市场拓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街道也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中越企业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的繁荣和发展。

image.png

当天下午,横岗街道经服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越南广平福成股份公司一行前往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皇驰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具体业务、国内外产业布局、产品信息、应用领域、门店环境等情况,就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探讨。其中,越南广平福成股份公司已与深圳市皇驰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皇驰公司将前往越南广平省实地考察合作项目,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合作项目的发展。

下一步,横岗街道经服办将继续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跟进合作进展,了解企业需求,拓展合作伙伴,持续为企业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寻找更多国内外市场,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