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首场“学术大讲堂”开讲
2024-03-28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首场“学术大讲堂”开讲

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学术大讲堂”。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周维朕)近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首场“学术大讲堂”顺利开讲。医院执行院长魏伟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各科室骨干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讲堂由执行院长魏伟峰率多位医学专家共同探讨热门医学问题,旨在进一步助力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我院医疗、科研、教学水平和提升服务能力,并结合相关专科临床和学术方面最新发展,共享学术盛宴,实现博采众长、共赢进步。会上,医院科教科陈群生主任做学术大讲堂方案介绍,医教科李蓉、妇产科医生逯丽丽分别分享《医疗不良事件解析与上报流程》《多重获益,陪伴您的花样年华——绝经激素治疗》。授课老师以深刻的见解和独到的观点,为学术研究和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现场氛围热烈,思想碰撞的火花不断。

会后,大讲堂还设置扫码互动环节,让参会人员有机会与授课老师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观点,这不仅增进了各科室的交流与合作,也为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执行院长魏伟峰对此次学术活动和讲者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成绩和亮点,通过大讲堂学习交流,和大家分享成功案例,将不断提高我院诊疗水平,为学科建设、医教研能力的提升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医院是履救死扶伤之责,施治病救人之术的地方,为建设学习型、学术型医院,助推医院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术大讲堂”活动,体现了全体妇幼人对医学学术知识讨论的热忱,也是对医学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我院来说既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开端,也是一项重点工作、重心任务。接下来,医院将持续开展“学术大讲堂”活动,不断精进医疗技术、不断提升自身学术和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编辑:古亮宇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