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街道党建引领“三聚工程”启动 为基层治理蓄势赋能
2024-03-28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布吉街道党建引领“三聚工程”启动 为基层治理蓄势赋能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黎梦曼)3月27日下午,布吉街道党建引领“三聚工程”正式启动。此举旨在为进一步深化推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龙岭模式”,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创新,有效推动治理重心下沉社区,探索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街社融合”治理模式。

大会就布吉街道党建引领“三聚工程”(聚核强基、聚力赋能、聚心惠民)作出全面部署。布吉街道党建引领“聚力赋能”团队队长及副队长代表、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充分展现了“聚力赋能”团队克难求进、大干快上的信心与决心。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为“聚力赋能”团队代表授旗,并强调:街道上下要各就各位、抢位补位,凝心聚力、上下合力,要锚定基层治理新坐标,推动街道深化党建引领治理创新开启新篇章,争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排头兵,为推动布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域治理,以宏大目标凝聚共识,以崭新格局鼓舞士气、以治理成效服务民生;要坚持改革攻坚,推动系统治理,牵住党建引领“牛鼻子”,吹好协调联动、条块融合的“金哨子”,在完善治理功能目标上下足“绣花工夫”;要坚持示范引领,推动长效治理,大力提升区域治理示范引领水平,提高治理社会化水平,推动治理智慧化水平,全力探索城市密集区域“布吉特色”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基层治理典型经验,以香飘万里、高效能治理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全力推进党建引领“三聚工程”,大力弘扬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布吉奋斗基因,以坚定的信仰之力和布吉人干事创业特有的奋发之力,为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蓄势赋能,以实际成效加快构建“东进枢纽 智绘新城 龙岭花开 幸福布吉”。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