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开新局 凝心聚力绘新篇 横岗街道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4-03-28 14: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踔厉奋发开新局 凝心聚力绘新篇 横岗街道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丽娜)3月27日,横岗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横岗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横岗工会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横岗街道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孔祥君,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街道总工会主席人选刘哲出席大会。来自全街道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107名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过去五年,横岗街道广大职工砥砺奋进,为横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五年来,横岗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在职工队伍组织建设、权益保障、社区工联会综合试点改革及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未来五年,横岗街道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将把准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正确方向,接续奋斗、善作善成,建设“六大工程”,全面增强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力争再创新佳绩,争当龙岗工会的排头兵。

开幕式上,刘庆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街道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横岗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横岗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改革创新,奋力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他强调,当前横岗正处在战略机遇交汇叠加、改革效应逐步释放、潜能优势集聚激发的黄金窗口期,街道各级工会、广大职工要深刻认清职责使命,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一是要永葆对党忠诚本色,在跟党奋斗中凝聚前进伟力;二是要提升服务大局成色,在促进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在自身建设上做到全面过硬。最后,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不负使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哲代表横岗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大会随后听取《横岗街道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经表决通过上述报告。

image.png

会议选举产生横岗街道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刘哲当选为新一届街道总工会主席,陆治武、陈文枢(兼职)、张小宇(兼职)当选为副主席,李士刚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罗方丽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