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退役军人局开展2024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4-03-28 14: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退役军人局开展2024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为宣传展示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成效,扩展拥军外延,提升拥军水平,3月25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4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功臣代表、拥军商会代表、企业代表、军属及社区居民等20余人参加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服务中心主任梁雨初参加活动。

image.png

受邀人员,首先观摩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梁雨初为大家介绍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大厅办事流程、“一站式”服务窗口、荣誉室、健康服务站、法律服务站等,并针对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

image.png

在交流座谈会上,受邀代表们观看了《来自人民 回归人民 服务人民宣传片》和《龙岗区双拥工作汇报片》,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拥军优抚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image.png

活动最后,龙岗区电子行业联合会、龙岗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代表分别捐赠拥军优属善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两家爱心协会颁发“龙岗区社会化拥军荣誉单位”牌匾和证书。协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整合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拥军活动,为军队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拥军的行列中来,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image.png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搭建了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爱心拥军企业及人士沟通的桥梁,让社会各界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有利于持续深化公众参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共同营造拥军崇军良好氛围。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