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即将临盆 龙岗铁骑紧急开路15分钟跨区送医
2024-03-28 14: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女子即将临盆 龙岗铁骑紧急开路15分钟跨区送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松超)“铁骑大哥,今天下午谢谢你们帮我开路,宝宝到医院后顺利生产,万分感谢你们!”3月21日23时06分,龙岗交警大队龙岗中队铁骑队员何文骥收到市民林女士的感谢短信,倍感欣慰。

image.png

当天17时06分,铁骑队员何文骥接龙岗交警大队指令,需要其和同事郑武健一起,紧急处理一宗林女士的求助警情。林女士自称即将生产,正在从龙岗前往坪山妇幼保健院,需要交警帮忙开路。

铁骑队员何文骥、郑武健快速联系到报警人林女士,确定汇合地点,铁骑队员提醒林女士开启双闪灯,便于接应的时候及时发现。17时20分,龙岗中队铁骑队员何文骥、郑武健在深汕路宝龙街道龙东市场路段与求助车辆汇合。

由于时间已经临近晚高峰,从龙岗往坪山妇幼保健院方向的车流较大,坪山区丹梓大道转坪山大道的车辆排队缓行。两名铁骑队员一路开道,提醒沿途车辆避让,17时35分到达坪山妇幼保健院。自驾需要45分钟的路程,在铁骑护送下,15分钟便安全到达。

林女士称,自己家住坪山,在龙岗上班,当天即将下班时,感觉自己要生产,因为家在坪山,觉得在坪山妇幼保健院生产比较方便,自驾前往医院途中,身体出现情况,便立即报警求助,当晚顺利生产,母女平安。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