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一行会谈
2024-03-27 18: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27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哈什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愿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加强与巴基斯坦地方政府、企业和各方面交流,拓展贸易、投资、产业、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作出地方城市的贡献。

哈什米表示,巴中有着牢不可破的铁杆友谊。此次到访深圳,充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先锋,在巴中经贸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经贸投资等领域双向互动,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王守睿参加会谈。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