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4-03-26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曹园芳)3月26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澍华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关于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部分坪山区法官、检察官2023年履职情况报告,并对其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深圳经济特区无障碍城市建设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积分制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决定任命杨涛为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任命贾延涛为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罗伟锋为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坑梓人民法庭庭长。

会议决定免去邓艳东的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会议免去贾延涛的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坑梓人民法庭庭长职务,罗伟锋的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张宗武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其区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