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4年区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2024-03-26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4年区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浩)记者获悉,为规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防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在持续做好日常监督的同时,根据2024年卫生监督工作重点计划全面启动2024年区级“双随机、一公开”冬春季学校重点传染病防治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在此次监督检查工作中,该所重点监督检查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传染病防控管理、学生因病缺课追踪记录、托幼人员的培训与儿童接种记录等,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疫情报告工作规范(试行)》等法律法规、切实将学校卫生安全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并督促学校采取措施限期整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事项。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的法律意识,为下一步落实工作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学校卫生安全隐患等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责任编辑: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