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听春天歌唱,河畔音乐会唱响春日坪山
2024-03-25 14: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起听春天歌唱,河畔音乐会唱响春日坪山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宫雨婷 林圳彬)音乐、清风、河畔、鲜花、笑声……在草地一起听春天歌唱。3月24日下午,“侧耳春天”河畔音乐会在坪山河畔举行。

本场音乐会以小型户外现场演唱会的形式展开,坪山市民歌手在舞台上展现他们的艺术风采,现场收获听众诸多好评。主舞台邀请了备受听众喜爱的优秀音乐人哈吉他、农里、潘龙、阿俊、锦鲤乐队,独唱、多人合唱、乐队演唱应有尽有,带领市民感受坪山原创音乐的魅力,用音乐抒发故事与情感,唤起听众的强烈共鸣。

表演现场,掌声不断,观众随着音乐摇摆双手,舞动手中的风车,为歌手“应援”。最后全体音乐人一同唱响荣获深圳音乐工程十佳金曲的《往东去》,结束了本次令人心旷神怡的河畔音乐会。

“我感觉坪山文化氛围及生态环境都特别好。我两次来坪山参加音乐创作营,会和创作营的小伙伴一起去爬山、采风。我觉得坪山是一个很慢的地方,甚至笑容都是慢的,所以写了一首歌叫《慢一些》。”坪山音乐创作营歌手哈吉他说。

“今天登上我们舞台的,都是坪山音乐创作营的驻营音乐人。在过去几年中,在坪山,大家创作了很多与这块土地息息相关的原创音乐。坚持原创音乐是我们坪山文化的方向。这些歌声产生于坪山,歌唱坪山,深受坪山居民的喜欢。我们希望通过音乐会将这个原创精神进一步弘扬出去,让坪山之声回荡在更广阔的地方。”坪山文化馆馆长王俊说。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