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情况座谈会召开 守正创新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024-03-23 10: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情况座谈会召开 守正创新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3月22日,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有关情况,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2023年度履职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部署。老同志们畅谈体会,对深圳高质量发展、深圳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洁对市政协老领导、老同志为深圳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市政协将赓续并弘扬特区精神,继承和弘扬好老一辈深圳政协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接力棒”接好、接稳,守正创新,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深圳政协各项工作,继续当好政治建设的“推动者”、政协事业发展的“参谋员”、作风建设的“好典范”,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市政协也将继续用心用情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真心用心为老领导、老同志做好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心坎上。

市政协老领导李德成、戴北方、周长瑚、陈观光、陈思平、钟晓渝、张效民等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主持并通报相关情况。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