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4-03-17 09: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思)3月15日,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按照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总结市青联过去几年的工作成效,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深圳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冉波到会指导并代表团省委、省青联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更加广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勇敢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青春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代表市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词。在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当选深圳市青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12名来自不同界别的优秀青年代表当选深圳市青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