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优作风 促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机关新面貌新气象
2024-03-13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优作风 促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机关新面貌新气象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肖淑娥)3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优作风 促发展”工作会议,谋划部署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优作风 促发展”四优行动,着力打造奋发进取、真抓实干的机关文化,推动工委系统各单位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强担当,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红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各单位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主动担当、创新实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和“四强”党支部创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攻坚克难”“万名党员微调研”“走流程、优服务”等行动,扎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全力推动深圳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抓机关党建促作风提升,强化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增强效能意识,深入基层一线,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牢底线红线,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机关新面貌新气象。

市委政法委、深圳市税务局等6家单位作现场发言。市直机关工委系统124家单位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