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又一大型商超明年开业!
2024-03-12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又一大型商超明年开业!

bf5a098c2576f00e2eb968448988655f.png

这是第1583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深圳又一家山姆会员店

落户宝安区新桥街道

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之中

预计2025年开业

这是山姆会员店首次在宝安布局

宝安山姆会员店效果图

与此同时

宝安首家山姆会员店

所在的万丰海岸城

则将于今年5月率先亮相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晴天干燥,昼夜温差大;气温13-23℃;北风2-3级;相对湿度50%-85%。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日前,《深圳市关于金融支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我市每年将在供应链金融公共服务平台新增应用场景不少于3个;因地制宜在各区打造供应链金融特色园区并加强供应链金融标准体系建设。

● 近日,深圳中学高中园春季宣讲会在深圳中学泥岗校区举行,活动吸引了12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记者从宣讲会获悉,深中高中园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高中园还将与北京理工大学合办理工实验班,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办创新实验班。

● 近日,有深圳网友反映称,希望深圳规划建设BRT快速公交系统,设专用车道,并开通六条覆盖全市的线路,以满足出行需求。对此,交通运输局回应,建设BRT系统会进一步占用道路资源,加剧道路拥堵,不宜推行

● 近期,11号线二期华强南站-中大八院站盾构区间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至此,项目建设再次取得新进展,为后续工程验收打下良好开端。

11号线二期线路示意图(站名以实际运营为准)

● 为配合1号线信号系统改造施工,2024年3月16日、17日、23日、24日四天(周六、周日),深圳地铁1号线将部分调整运营组织。受影响区段届时将额外提供公交接驳,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详情>>

● 交警发布温馨提示:目前,前海运动公园、桂湾公园、前海石公园等公园均可线上预约停车,前往公园休闲游玩的市民最早可提前2个小时手机预约停车位。

● 3月15日11时,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门票将正式开售,大麦、猫眼、票星球3个平台均已开通官方预约抢票通道。比赛将于4月19日至27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

● 近日,一名旅客经罗湖口岸旅检入境大厅进境时,步履匆匆、神色异常,被该关关员截查。经进一步检查,在当事人左侧裤袋和两侧脚踝袜子处发现绑藏的植物制品,共计3包,17.08克。经试剂检测,上述植物制品呈大麻阳性反应

● 日前,深圳技术大学公布了“X-Talent Program”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工作方案。入选该项目的本科生,经“4+2+X”的培养(4年本科培养+2年项目培养+X多样化的海外深造途径),即有机会获得境外合作高校硕士博士学位

-------------------------------

各区资讯

● 盐田:近日,经过前期多方论证、反复调试设备等准备工作,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新医疗综合大楼正式投入使用,骨科成为首个搬入的临床科室。

● 宝安:3月10日,由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宝安人才安居公司开发建设的宝安安居空港花园项目正式入伙,标志着深圳市首个国企合作开发、利用国有存量用地建设人才住房的先行示范项目建成交付。

● 龙岗:3月10日,首届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龙岗区平湖街道的深圳禾花美术馆正式开幕。

● 龙岗:位于龙岗园山街道的优质产业空间试点项目是全国首个眼镜产业“工业上楼”载体,目前项目地下室主体结构已全部施工完成,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实现全面封顶

● 坪山:近日,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坪山学校发布消息,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赴外招聘教师15名,涵盖初中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心理、音乐、小学数学、道法、体育、心理等10个岗位。报名时间:3月11日9:00-3月16日12:00

------------------------------

天下事

● 最高人民检察院10日发布2023年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全国检察机关共批准和决定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72.6万人,共决定起诉168.8万人

● 3月10日,国际邮轮“翠德丹”号靠泊大连港邮轮泊位,标志着大连港国际客运航线正式复航

● 3月11日讯,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发布首次召回计划,召回范围包括去年生产的全部FF91汽车,共计11辆。

●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浙江农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钟睒睒卸任法定代表人,郭振卸任经理,新增饶明红为法定代表人、经理。目前,钟睒睒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

● 近日,张学友在上海举办的三场“张学友60+ 巡回演唱会”因其身体原因延期。3月10日晚间,主办方@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发布延期公告及补偿方式, 称本次延期的演出将在2024年年内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择期举办

● 3月11日,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第三座迪士尼主题酒店的桩基工作已完成。同时,度假区开启了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一个新景点的前期建设准备工作。

酒店效果图

● 近日,上海消保委发布信息称,书亦烧仙草一款宣称“甄选黄金奶源天然发酵”的现制酸奶饮品,被检出蛋白质、脂肪、乳糖含量均比市面上一款预包装酸奶要低。对此,3月9日,书亦烧仙草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采访称,该款饮品为酸奶风味饮品,饮品容量约600ml,其中加入了70ml酸奶;该酸奶所含蛋白质为2.4g/100g、脂肪3.2g/100g,加入70ml后,整杯草莓酸奶啵啵饮品中蛋白质含量不低于2.4g/杯,与检测结果相近。

● 当地时间3月10日晚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落下帷幕。入围13个奖项的《奥本海默》拿到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配乐在内的7个奖项,成为今年的最大赢家。

●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获得2024年第9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这也是2003年宫崎骏凭借《千与千寻》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后,时隔21年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

科技财经

●“东数西算”国家工程关键技术——首条400G全光省际骨干网日前正式商用,这种由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数据传输系统将大幅提升“东数西算”八大枢纽间的数据传输效率。

● 据悉,今年1月至2月,中欧班列累计开行2928列,发送货物31.7万标箱,同比分别增长9%、10%。截至今年2月底,中欧班列国内出发城市达120个,通达欧洲25个国家219个城市。

● 3月11日收盘:上证指数涨0.74%,深证成指涨2.27%,创业板指涨4.6%。新能源赛道爆发,锂电池、光伏概念股掀涨停潮;新能源车、光通信、CRO、算力题材活跃。

-------------------------------

论坛

●  南山高新北二道夜间一片漆黑出行不便?官方:将修剪遮挡树枝,加装低臂路灯(点击文字阅读)

配音:张蓝云

编辑:周玥、李紫晴

校审:施冰冰、吴沁彤、何畅

转载请注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