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
2024-03-08 0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3月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扎实开展凝心聚力先锋行动、关键指标攻坚行动、科创人才汇聚行动、市场活力跃升行动等“十项行动”,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深圳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突出凝心铸魂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政治标准抓实领导班子建设,突出选贤任能抓实干部队伍建设,突出育才聚才抓实创新人才高地示范区建设,突出整体效能抓实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突出提质增效抓实党员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抓实老干部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开展“部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严实作风,始终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