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昂扬奋进以实干实绩开新局
2024-03-06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昂扬奋进以实干实绩开新局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周元春)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林洁表示,报告完全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是一份体现政治自觉、彰显使命担当、汇聚奋进力量的好报告,完全赞成拥护。

林洁表示,报告为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地方政协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地方政协主席,履职一年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过去一年,深圳市政协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建成了系统科学、环节完整、覆盖全面、运作顺畅的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紧扣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深入协商议政,助力增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不断完善,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贡献了智慧力量。

林洁表示,新征程上,深圳市政协将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突出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突出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一以贯之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引导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大道同心筑伟业,实干实绩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