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马来西亚柔佛州州务大臣哈菲兹一行会谈
2024-03-04 21: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马来西亚柔佛州州务大臣哈菲兹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3月4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马来西亚柔佛州州务大臣哈菲兹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哈菲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是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得益于持续的改革、开放、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把创新作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能,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愿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加强与马来西亚柔佛州地方政府、企业和各方面双向互动,拓展贸易投资、产业创新、文体旅游等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哈菲兹对深圳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借鉴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地友好交流合作,努力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王守睿参加会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