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统战部与暨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2024-03-03 08: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委统战部与暨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3月2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与暨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暨南大学深圳校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和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出席活动并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迈出了坚实的合作步伐,有利于市委统战部依托暨南大学“侨校+名校”和海外校友资源,共同推进传统文化和统战基地建设,更好地为深圳统战理论研究、思想政治引领以及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仪式,并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颁发聘书。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将力争建设成校区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联络联谊的载体、学习研讨的园地、建言献策的平台和人才培养的基地,为服务深圳“双区”建设、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