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消费新体验,平安银行联合特色商户打造餐饮优惠季
2024-02-28 2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消费新体验,平安银行联合特色商户打造餐饮优惠季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8日讯(记者 朱琳)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深,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境外人士前来旅游、工作和生活。为进一步打造友好型消费环境,持续提升境外来华人员的消费服务体验,加速推动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众多特色商户携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费优惠活动,致力于为境外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消费体验。  

记者走访商户了解到,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正与当地商家展开合作,提供一系列的消费优惠活动,包含但不限于平安银行卡肯德基消费28.5元立减8.5元,面点王28.5元代30元消费券、永和大王28.5元代30元消费券等;糕点下午茶优惠,包含黑池蛋糕50元代100元消费券,咯柔芙25元代30元消费券,香港孖華面包18元代30元消费券等;中餐美食优惠,包含巴蜀风95元代100元消费券,牛角、芙蓉楼、温野菜90元代100元消费券等系列连锁商户优惠。

这些特惠措施不仅能够有效帮助境外消费者更好地融入当地的消费文化,还能让他们在享受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体验到深圳独特的地域风情。无论是品尝地道的粤菜美食,还是享受时尚的购物乐趣,都能让境外消费者感受到深圳的热情好客。

更多品牌商户优惠请登录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搜索“深圳平安宴”查询,在“指定合作商户”门店购买/领取代金券/套餐即可参与,有效期内至商户指定门店消费使用。

卓悦中心某商店相关负责人受访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商圈迎来了更多境外人士前来消费。随着假期结束,卓悦中心商圈所吸引的客流量并未出现明显减少,这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共同推出优惠活动。这些优惠活动的推出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积极的市场反馈,无论是长期在深圳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还是短期来访的游客,都对这些贴心的服务表示出了极大的欢迎。

在深圳工作的John表示,这些优惠活动的种类多样,涵盖了从传统美食到国际料理的广泛选择。无论是寻找家乡味道的外国友人,还是对异国饮食文化充满好奇的游客,都能在这些优惠活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可以说,这一系列消费优惠活动,不仅为境外来华人员带来了实惠,也为深圳的国际形象添彩。

未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与更多的商户合作,拓展更多形式的优惠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每一位境外消费者在深圳都能享受到更加便利、舒适和丰富的消费体验。深圳也将继续在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让每一位来华的境外朋友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与便利,共同见证这座城市的繁荣与进步。(以上图片由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