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4-02-28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工程科技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完善工程技术人才资助培养体系、深化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好“助力卓越工程师培养,健全拔尖人才培养机制”民主监督,形成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深圳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工程技术人才工作,培养造就更多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营造崇尚工程技术创新、尊重工程师的浓厚氛围,引导委员和界别群众为深圳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综合运用调研、协商、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深入调研、务实献策,助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积极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市民群众,助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深圳市委员会2024年学习计划》《政协深圳市委员会2024年视察调研计划》。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