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024-02-21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认真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各项工作,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要全面准确把握深圳2023年和2024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推动2024年我市经济运行开门好、逐季好、全年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把政协统战工作融入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作用,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履职尽责,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高效,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助力、增动力、聚合力。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深圳市委员会2024年协商计划》《政协深圳市委员会2024年民主监督计划》。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