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同志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 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4-02-09 08: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级领导同志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 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运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等市领导开展基层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孟凡利、覃伟中、戴运龙、林洁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基层一线职工等,与大家共话家常,详细了解生活起居、工作就业、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叮嘱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孟凡利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各方力量和资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春节春运安全防范,把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出行安全、旅游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民生、暖民心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城市平稳有序运行,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