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官方提醒:严抓
2024-02-06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官方提醒:严抓

这是第1563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今年春运

选择拼车、网约车、大巴等

出行方式的小伙伴注意了

一定要乘坐正规营运车辆!

为了护航大家的春运出行,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严抓春运安全监管执法。

提醒广大客运经营者: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合法合规经营,切勿心存侥幸,不得在规定的配客站点外上客或者沿途揽客,无正当理由不得改变途经路线。

提醒广大乘客:切勿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应前往汽车客运站、招呼站、正规停靠点乘坐正规客运班车。站外乘车隐患多,为了自身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请自觉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

春运期间,如果市民朋友遇到了非法营运“黑大巴”“黑中巴”以及不按规定站点、路线行驶的违规大巴,欢迎拨打☎️12328投诉举报。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18-23℃;东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70%-95%。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