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行老领导新春座谈会
2024-02-04 20: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举行老领导新春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2月4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运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与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迎新春,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

市老领导王众孚、厉有为、刘玉浦、郑良玉、李子彬、戴北方等出席座谈会。

孟凡利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覃伟中、戴运龙、林洁在会上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等工作情况。

老领导们表示,深圳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并围绕科技创新、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数字经济、医疗教育、住房保障等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

孟凡利代表市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赓续并弘扬特区精神,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让大家在深圳住得更舒心、过得更开心。

市领导郑红波、高圣元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