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七届四次会议工作小结会召开 奋力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2024-02-04 07: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机关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七届四次会议工作小结会召开 奋力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市政协机关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七届四次会议工作小结会近日召开。会议总结经验、表扬先进、鼓舞士气,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斗志,不断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奋力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林洁表示,七届四次会议隆重热烈、圆满成功,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满满正能量,值得充分肯定。要加强工作总结,助力市政协工作把“长板”做长、把“短板”补齐。

总结2023年市政协机关工作,林洁表示,深圳市政协高站位突出政治引领,把牢了共同思想政治的“方向盘”;高标准聚焦中心大局,唱响了服务深圳改革发展的“主旋律”;高质量推进政协履职,鼓足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高效率推动提质增效,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林洁对过去一年市政协机关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认为市政协每一点进步都饱含着大家的忠诚和奉献,凝聚着大家的心血、智慧和汗水,每个人都是了不起的奋斗者,每位同志都值得点赞。

林洁强调,2024年,市政协机关要凝心聚力开新局,接续奋斗谱新篇。奋进2024,政治建设要一抓到底,精神状态要一刻不松,守正创新要一马当先,真抓实干要一以贯之,六型机关要一体推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在新的一年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深圳坚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表扬了市政协机关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进行颁奖。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