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为深圳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024-02-01 07: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为深圳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 宁若鸿)1月31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盐田代表团小组会议,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林洁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为民情怀浓、工作作风实,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工作部署科学精准,是一份高举旗帜、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报告完全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符合深圳发展实际、符合市民群众愿望期盼,充分体现求真务实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落实的强烈责任担当和扎实有力工作作风,彰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信心和决心,完全赞成。

林洁表示,市政协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中心大局开展协商议政,广泛汇聚团结奋斗共识合力,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围绕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林洁充分肯定盐田区过去一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盐田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宽视野、更高境界谋划建设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增强要素资源承载力和吸引力,激发深港跨境商贸消费新活力,全力打造国家级重大战略平台。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塑造经济发展新势能,全面提升盐田发展的竞争力、影响力、辐射力,奋力开创盐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