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24-01-30 0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1月29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深圳特区报记者 耿超逸 赖犁 摄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29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5名政协委员紧扣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和市民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林洁,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会议。

会上,王雪、霍广勇、冯艳虹、秦建新、文维、郭晨、王朝成、林志岳、夏炜、陈晓宁、蔡方方、林华明、夏俊、张耀华、李世清等15名市政协委员围绕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深港合作、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积极建言,32名委员提交了书面发言。与会市领导充分肯定各位委员提出的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要求市有关方面认真研究吸纳,抓好落实。

余新国代表市委对市政协委员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重大国家战略、省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更好为深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市委将一如既往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开展工作营造更优环境、创造更好条件,努力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陶永欣、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港澳台商及海外侨领参加会议。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