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成立临时党委和15个临时党支部
2024-01-28 09: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成立临时党委和15个临时党支部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27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成立临时党委和15个临时党支部,并于当天下午召开临时党委及临时党支部书记、小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临时党委书记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政协第七届深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政协第七届深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委员小组临时党支部的通知》,通报了七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情况。

林洁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开好本次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稳政治立场,带头示范引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各项任务,引导委员开展高水平协商议政,建可行可用之言,谋聚心聚力之策,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凝心聚力;严守会议纪律,自觉维护秩序,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胜利圆满的大会。

市领导、临时党委副书记程步一、王强、田夫,市政协领导、临时党委委员姜建军、王宏彬、王幼鹏、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