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2024-01-28 09: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决议(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林洁表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安排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汇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常委作为政协委员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通过政协提案、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小组讨论等方式认真履职,深入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全会,努力把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