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力深圳在金融强国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4-01-26 07: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力深圳在金融强国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综合运用调研、协商、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聚焦我市加快金融业做大做强、推进金融高水平对外开放、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等方面集思广益、出谋献策,全力推动我市在金融强国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助力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特别是系统性风险。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2023年党建工作汇报。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