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在深圳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
2024-01-26 07: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在深圳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月25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分组审议大会有关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参加审议并作发言。

覃伟中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作为、新成效。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展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职责使命,全面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是充满法治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展现法治力量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的工作报告。接下来,深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一体推进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广东、平安广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