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审议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最好结果 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深圳更大贡献
2024-01-23 19: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审议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最好结果 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深圳更大贡献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月23日,省人大代表、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分组审议并作发言。

孟凡利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带领全省人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省政府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作了实事求是的回顾,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求真务实;对2024年工作安排,从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到各方面重点工作部署都很清晰,任务书路线图都很明确,是一个讲政治的报告、抓落实的报告、抓发展抓建设的报告,也是一个充分体现对深圳关心支持和厚爱的报告,听后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我完全赞同。

孟凡利表示,深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敢作善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最好结果,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深圳更大贡献。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民生与社会事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面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为深圳长期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