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会见吉布提客人
2024-01-22 0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会见吉布提客人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会见了吉布提国民议会议长迪莱塔·默罕默德·迪莱塔一行。

骆文智对迪莱塔·默罕默德·迪莱塔一行访问深圳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骆文智表示,作为中国实施改革开放最早、影响最大、建设最好的经济特区,深圳科技创新能力强、对外开放水平高、投资环境好。中吉建交45年来,中吉两国战略互信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深圳与吉布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与吉布提在经贸投资、交通运输、教育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为中吉关系美好新篇章做出深圳贡献。

迪莱塔·默罕默德·迪莱塔说,很高兴访华第一站就来到深圳这座现代化并充满科技感的城市,希望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汲取更多中国发展经验,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