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推深圳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2024-01-20 08: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推深圳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法治深圳。要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及时了解和把握社会思想动态,充分发挥“身边事好商量”、反映社情民意等平台载体作用,助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提出,当前,市两会召开在即,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助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会议广泛汇聚正能量、开出满满精气神。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