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会见俄罗斯客人
2024-01-17 22: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会见俄罗斯客人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洁在五洲宾馆会见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总干事伊万·季莫费耶夫一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民,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参加会见。

林洁对伊万·季莫费耶夫一行访问深圳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洁表示,近年来,深圳与俄罗斯务实合作持续深化,希望未来两地在经贸与投资、文化艺术、教育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作出地方贡献。

伊万·季莫费耶夫说,深圳取得的巨大发展和成就令人瞩目,深圳发展经验对俄罗斯也很有借鉴意义、值得专家学者深入研究。期盼两地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不断深化合作,也希望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与深圳为两地实现共赢发展做出更多务实有效的贡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