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大局发挥政协优势履职尽责
2024-01-16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大局发挥政协优势履职尽责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竭智尽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更好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全市发展。要切实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握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把政协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强干部教育、培养和历练,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政协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弘扬政协工作正能量,充分运用各履职平台,向社会各界传播共识,讲好深圳故事、政协故事。要进一步引导委员紧密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委员成为思想政治引领者、党的政策宣传员。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各类风险。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