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夜景璀璨夺目,快来大鹏较场尾游玩打卡吧!
2024-01-12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花海、夜景璀璨夺目,快来大鹏较场尾游玩打卡吧!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2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李若石)廊桥、花海、夜景……美不胜收。近日,大鹏新区较场尾“上新”,白天漫步花海间,夜晚看灯光璀璨,处处弥漫着欢乐氛围,节假日的氛围在花海奇幻光影的烘托下,越来越浓。

花漾较场尾紫藤花开。

游客漫步在花海中。

位于较场尾景区P2次通道的“花海通道”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花境长廊总长约80米,以渐变紫藤花花为装饰,营造出浪漫花海的效果。该项目灵感源自大鹏新区的山海生态文化,生动展现了较场尾的海滨美宿度假目的地的地域特色。

花海通道夜景。

“火树银花”的装扮也让景区的夜色变得更加璀璨,给冬日里的大鹏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

璀璨北门。

金鹏桥的夜景灯光则展现了较场尾的七彩光影艺术与历史通道空间的融合与碰撞,体现了大鹏新区海纳百川的文化汇聚。

炫彩金鹏桥。

[编辑:古亮宇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