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心满怀助力深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2024-01-09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心满怀助力深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信心满怀助力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要干好每一天、跑赢2024年,深入调研、广泛协商,为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助力办好群众身边大大小小的事,助力不断提高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上来。要完善专门协商机构功能建设,奋力谱写全过程人民民主政协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助力做好深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创造出不负革命先辈的新业绩。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政协工作实践。要坚持全面深化深层次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深圳进一步激活澎湃发展动能。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助力我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高质量履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充分发挥深圳地缘人缘优势,拓展政协多层次对外交往,助力深圳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