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12-19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2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凝聚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在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中组织好学习宣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圳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的坐标方向,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和致“2023从都国际论坛”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大政方针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助力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深圳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态长效开展理论学习,切实做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强化担当,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把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好,以促进中心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好。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