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16 09: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2月15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会谈。

覃伟中向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大做强新材料等“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加快打造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化工新材料、高端电子化学品、环境治理、清洁能源等领域技术研发和产业合作,携手打造新材料技术创新和应用示范高地,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发展。

戴和根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打造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深圳创新氛围浓厚、产业配套完备,中国化学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携手深圳加快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加速新材料与新技术交叉融合创新,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化工新材料产业,在科技创新、金融投资、工程建设、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市领导陶永欣,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胡富申、贾美平等参加活动。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