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 |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3年度深圳网络公益品牌活动”奖
2023-12-15 15: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 |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3年度深圳网络公益品牌活动”奖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5日讯(记者 朱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总结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12月14日,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报业会堂举行,来自深圳各行各业近百家行业机构、企业齐聚一堂见证了此次盛典。

据悉,本届深圳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活动以“构建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为主题,旨在宣传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以创新和优质服务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凭借2023“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荣获深圳网络盛典“2023年度深圳网络公益品牌活动”奖项。

据悉,深圳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中,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总行要求,切实履行金融教育宣传主体责任,认真统筹协调落实,围绕“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组织一系列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同时,该行积极落实“五进入”活动,结合深圳特色开展了走进学校之深圳湾学校活动等10余场,并在“五进入”的基础上,整合各类资源,开展线下宣教活动千余场。通过媒体发布相关稿件及宣教作品达650余次,覆盖人次达5000万人次;成功建设4家“金融教育宣传基地”,并联合金融素养工程开展“青少年财商教育项目”“2023防范养老领域金融风险专项计划”等项目;特别是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中,打造了多个金融服务场景,创新性开展教育宣传,强化了“阳光消保”“引领·陪伴·共同成长”的品牌价值。分行今年多次获银促会及总行“教育宣传月”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通报表扬,获总行“优秀案例”;多次收到银促会及金融素养工程感谢信。

未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在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打造“有价值、有温度、有创新”的银行品牌。

[编辑:田晨夕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