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工作会议 不断推动我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14 07: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工作会议 不断推动我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12月13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南山分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动我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紧紧抓住党的理论教育这个根本、党性教育这个关键、履职能力培训这个重点,为锻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特区干部队伍再作新贡献。要紧紧围绕“献什么策”“怎样献策”这些重大问题开展科研咨政,不断提升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的质量水平,当好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方面军。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把牢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上下联动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

近年来,全市党校举办各类培训班2800多个、培训39.5万人次,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高标准建设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发表学术论文近800篇,出版专著近60部,连续举办四届香蜜湖论坛,推出咨政报告近800期,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谭悦]